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杨村镇非公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爱在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组织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慈孝敬老是中华五千年来的优良美德。为弘扬传承美德,树敬老爱老正风,促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社会风尚。10月24日,杨村镇非公党支部联合镇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党建引领、爱在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非公党支部与镇机关支部的党员走进杨村镇敬老院,看望慰问空巢老人、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面包、八宝粥、饼干等慰问品,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同时,党员志愿者们陪老人聊聊家常,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饮食和防寒,并帮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近年来,杨村镇非公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带动和引导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彰显了非公党组织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上一篇:郑集镇村企联合党组织开展“双提升”工作[ 10-29 ] 下一篇:安徽万鼎工艺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