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郑集镇村企联合党组织开展“双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创新村企联建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郑集镇双丰公司党支部在船塘村的指导下,开展“双提升”谈心谈话和宣传活动。

村企联合党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利用双丰公司职工午餐时间,向职工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以及防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手册,随后与企业职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充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得知砂光车间日常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木质砂光粉尘,部分企业职工防护意识不强,操作过程中忘记佩戴防尘口罩,严重影响了自身的生命健康。党员志愿者们将职工意见汇总上报给公司,企业负责人要求在车间贴上“佩戴口罩”标识,并安排专人负责,砂光车间的职工必须佩戴防尘口罩后才能进入工作。

下午,村企联合党组织志愿者们到村进组入户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引导群众在电话测评中给予热情、正面、肯定的回答。双丰公司党支部书记戴君德表示,我们会积极配合镇党委的工作安排,帮助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切实为打造“美好郑集”贡献力量。


上一篇:天长市财政局来大通镇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10-20 ] 下一篇:杨村镇非公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爱在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10-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