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财政局来大通镇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来源:

为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0日上午,天长市财政局主任科员潘桂来一行,到大通镇联系走访重点企业,督促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走访过程中,潘主任着重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企业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交流。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和整改办法。

通过走访交流,各企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将更加完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企业“双强六好”目标。

(来源:天长市大通镇 陈世亮)


上一篇:争当“光盘族” 拒做“必剩客”[ 09-20 ] 下一篇:郑集镇村企联合党组织开展“双提升”工作[ 10-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