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争当“光盘族” 拒做“必剩客”

高新区鑫国集团发起“文明餐桌”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来源:

近日,鑫国集团在公司两处就餐食堂内开展了“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签字承诺活动。

公司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庄重许下“文明用餐、以俭养德”承诺,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承诺书内容,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争当“光盘行动”践行者。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在平时的生活中要节约每一粒粮食,不铺张、不讲排场,文明用餐、理智消费,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来源:滁州高新区 唐俊萍


上一篇:天长市康盈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09-14 ] 下一篇:天长市财政局来大通镇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10-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