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康盈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来源:

为体现康盈米业有限公司对职工家属的关怀,鼓励职工子女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并增强康盈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党支部每年都会对企业职工子女中,考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学子进行奖励。2020年9月14日,康盈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职工子女爱心助学活动,党支部书记曹永金、受奖学生和家长以及张铺镇党委组织委员毛昌龙等人参加颁奖仪式。

党支部书记曹永金代表康盈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向考上安徽三联学院的优秀学子张元鑫一家表示热烈祝贺,在肯定职工辛勤工作的同时,也对他们培养出的优秀大学生感到自豪。每一位职工都是企业的一份子,也是党支部持续发展的源泉,企业能够提供多样的福利政策,让职工在大家庭中快乐工作,是党支部义不容辞的义务,也是秉承“以人为本”的精神,这份饱含党支部文化的精神财富也将鼓励职工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支部的发展倾尽全力。

党委组织委员毛昌龙说道:优秀大学生不仅是家庭的自豪,也是党支部的骄傲。康盈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体现处处充满爱的工作氛围,也体现重视人才培养的高瞻远瞩,更体现助力教育发展的胸怀与担当。

活动的最后,张元鑫同学说:自己能够得到康盈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帮助,倍感幸福,今后定当奋发图强,励志成才,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以报答父母的养育,不辜负党支部的厚爱与期待。


上一篇:滁州高新区鑫国集团党支部慰问高考的职工子女[ 08-28 ] 下一篇:争当“光盘族” 拒做“必剩客”[ 09-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