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滁州高新区鑫国集团党支部慰问高考的职工子女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来源:

在这个疫情防控的不平凡的年度,中、高考时间延迟,让中、高考学子的人生考验更添斗志。滁州高新区鑫国集团党支部对公司员工参加中、高考取得不错成绩的子女进行了奖励慰问。

在鑫国集团党支部的关怀下,公司形成了一个传统——“8月关爱季”。关爱员工,为员工送清凉;关爱下一代,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子女颁发中、高考升学奖励金,激励青少年成长、成材。

座谈会上,考生们谈了各自的学习方法和体会,对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付出表示感激。对即将进入新的校园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继续勤奋学习,不辜负家长、老师、企业的关怀。

党支部书记赵永鼎代表鑫国集团党支部向考生及家长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学习文化课的同时更要学会做人,多参加社会活动,多参加公益组织,关心家人、关爱社会,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来源:滁州高新区 唐俊萍)


上一篇:高新区仪表线缆党建联盟开展轮值活动[ 08-19 ] 下一篇:天长市康盈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09-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