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高新区仪表线缆党建联盟开展轮值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来源:

8月18日下午,高新区仪表线缆党建联盟活动在高新区第一党建工作站开展,此次活动由鑫国集团党支部策划筹办。高新区组织部长于有娟参加了会议。

鑫国集团党支部书记赵永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鑫国党支部发展历程,并就“推进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开展了《关于党的基本知识》小测试活动。

赵永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各成员单位就当前市场状态下,仪表线缆行业发展瓶颈和新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畅所欲言、互通有无。

活动最后,于有娟就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并就仪表线缆党建联盟成立的重要性和工作定位进行了分享交流。下一步党工委将进一步健全活动机制,在“轮值季”和“季度联席会”的基础上,拓展活动形式和内容,实现“政策共学、活动共办、发展共谋、品牌共创”。

(来源:滁州高新区)


上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到万寿镇开展非公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07-31 ] 下一篇:滁州高新区鑫国集团党支部慰问高考的职工子女[ 08-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