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委组织部到万寿镇开展非公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万寿镇

7月3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考核组深入万寿镇非公企业,开展第三批派驻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了解党建指导员履职尽责情况。

此次考核方式以实地考察为参考,以述职测评为重点,以谈心谈话为补充。考核组分别实地考察了万寿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承顺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亲身感受企业党建氛围。在企业的活动室内召开党建指导员述职测评会,在谈心谈话环节,考核组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谈话,进一步了解党建指导员开展派驻工作的实际表现。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两位党建指导员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筑牢非公企业党建基础、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指导力度,推动万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四个功夫”让非公党建走深走实[ 07-31 ] 下一篇:高新区仪表线缆党建联盟开展轮值活动[ 08-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