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金点子征集”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提升仁和集镇整体风貌,日前,仁和集镇开展了“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金点子征集”等活动。

仁和集镇对“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金点子征集”实施动态管理,增强党员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意识,以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方式,使党的精神逐渐深入党员生活,让党员时刻铭记党的纲领与宗旨。通过划定一个区,设置一个岗,树立一面旗,带动一大片,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上下掀起做实事、出实效、勇担当的实干之风,助推仁和集镇各项事业持续、稳步、快速发展。


上一篇:天长市非工委成员单位到仁和集镇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07-05 ] 下一篇:仁和集镇非公企业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 03-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