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非工委成员单位到仁和集镇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来源:

近日,天长市非工委成员单位到仁和集镇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天长市富安电子、安徽牧马湖米业集团和天长市云创电子等公司,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出资人和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等,并对进一步深化非公领域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近年来,天长市仁和集镇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目标,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质量,为推进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仁和集镇扎实推进2020年农村文化惠民工程体育活动[ 10-26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金点子征集”等活动[ 10-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