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农家书屋添新书 喜迎文化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为确保农家书屋藏书常添、常换、常新,吸引更多的农民群众读书、用书,近日,天长市新华书店向仁和集镇11个村级农家书屋配送新书一千余册,为村级农家书屋再次注入新鲜“血液”。

近年来,仁和集镇把农家书屋建设作为一项惠及百姓的文化民生工程来抓,高度重视村级农家书屋图书管理工作,更好地满足不同层次读者的读书需求,从根本上解决农村群众“买书难、看书难、借书难”问题,吸引更多村民来农家书屋看书、借书。此次配送的图书内容涵盖了种植、养殖、科技、文学、政治、经济、法律、养生等方面,新书的配送,进一步丰富了村级农家书屋藏书内容和数量。

目前,仁和集镇各农家书屋藏书量均超过2000册,为群众提供了更多的阅读选择。同时,在书香的熏染下,广大村民逐渐养成了热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开启了“闲时读书,忙时耕作”的生活模式,乡村文化氛围日益浓厚。农家书屋在满足农民文化需求、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仁和集镇 张光静)


上一篇: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统一企业登记标准[ 10-10 ] 下一篇:仁和集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11-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