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仁和>>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11月18日下午,仁和集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各个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组织委员申捷主持。

会上,该镇组织员范有卉根据第三季度党建巡检结果,指出存在的共性问题,如党务、村务公开制度执行不严格,村企联建工作开展不扎实,村级集体经济增收不快等。接着,对照仁和集镇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逐条讲解业务知识,重点强调星级党支部创建、发展党员、党员积分制管理和“红黄榜”、村企联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先锋网三审制度、非公党建等工作。随后,对发展党员、远程教育播放、先锋网更新等业务知识再培训。

最后,申委员就滁州市乡镇巡察和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分块布置安排村(社区)、非公企业、镇直机关事业单位的党建工作。

(来源:仁和集镇 范有卉)


上一篇:仁和集镇农家书屋添新书 喜迎文化进乡村[ 11-13 ] 下一篇:市督查小组到仁和集镇督查秋冬消防安全工作[ 11-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