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办外向型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暨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积极应对当前外贸面临的严峻形势,实现稳中求进的目标,11月10日—14日,“天长市外向型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暨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副市长周继安、商务局长吴月茂出席仪式并讲话,全市30余家重点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商务局主办,历时5天,采用全封闭形式,以集中培训、专家授课为主,案例分析、互动研讨、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精选知名专家讲解国际贸易规则、企业运营管理、对外交往基本礼仪、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商业模式创新及外贸拓展新业态、新模式等。

丰富的案例分析,生动的实战演示,使学员系统全面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对加快天长市外贸业务增长,助力天长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金集镇:多措并举打好人才“组合拳”[ 08-05 ] 下一篇:金集镇:招才引智助力企业发展[ 12-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