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金集镇:招才引智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来源: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与天长市兴宇铸造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项目在金集镇举行签约仪式。市科技局领导,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程和法教授一行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金集镇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工作,把招才引智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几年来,建立院士、教授工作站企业3家,与高校院所合作企业5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

目前天长市兴宇铸造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铸造件,在产品合格率方面一直存在不足,制约了企业发展。此次“精密铸造件性能改善和裂纹缺陷的控制技术”、“提高熔模铸造钢件工艺出品率的技术”“熔模铸造型壳制备和浇铸生产线的研制设计”3个项目的签约合作,相信会给企业带来技术上的突破,全面补足短板。

(金集镇 刁天资)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外向型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暨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 11-18 ] 下一篇:《学习强国》安徽天长:出实招大力引进紧缺教育人才[ 01-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