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滁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11月21日上午,滁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高新区贯彻落实工作,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传华主持。

会上,张宏阳同志首先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潘翔云同志带领学习了《 国际金融报 》发表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一文。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与工作建议和想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滁州高新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吕传华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要结合实际深思,在融汇贯通上见真章;三要推动发展真做,在落地落实上见成效,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推进落实,高标准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区落实落细。

(来源:滁州高新区 李玉林)


上一篇:安徽万鼎工艺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09 ] 下一篇:市财政局党建指导员指导大通镇非公党建工作[ 11-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