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党建指导员指导大通镇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非公企业党建工作,11月24日上午,非公党建指导员、市财政局主任科员潘桂来深入大通镇联系企业指导相关工作。

潘桂来主任先后到天翔蔬菜党支部和周氏羊业党支部进行实地查看,并与支部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非公企业“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以及企业与村结对共建情况。 最后,潘主任在肯定各非公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加强非公党组织在企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各企业要力争将非公党建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来源:大通镇 陆冬莹)


上一篇:滁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25 ] 下一篇:金集镇扎实做好非公企业党组织换届工作[ 11-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