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新街镇召开文艺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来源:

近日,天长市新街镇关工委、镇综合文化站联合召开文艺工作者代表座谈会。新街镇文艺工作者代表卢宝玉、丁玉林、冯玉明、房启梅、陈玉德等近20名文艺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新街镇综合文化站工作人员首先组织文艺工作者代表一起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随后就举办天长市第七届民间艺人交流会安排进行探讨,天长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街镇目前正在创建“安徽省诗词之乡”、“安徽省红色教育基地”“爱情旅游小镇”等系列品牌工作。新街镇把具有很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文艺工作者代表请来座谈,一是紧紧围绕新街镇高庄狙击战这一红色经典,将挖掘和创作一批文艺作品,以及新街镇打造孝文化品牌等。二是旨在请大家献计献策、集思广益,团结反映新街内容的文艺作品的广大文艺工作者,真正创作出反映时代主旋律的精品佳作,为把五美新街建设成为文化乡镇而努力奋斗!

天长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负责同志希望新街镇文艺工作者代表积极创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文艺创作氛围。镇关工委负责同志最后希望老文艺工作者发挥余热,搞好戏剧传承工作,为提升新街镇的文化软实力、推动新街镇的文化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来源:天长市新街镇 马长青)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12-09 ] 下一篇:市公安局召开退休民警座谈会[ 12-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