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退休民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12月22日,市公安局机关召开了退休民警座谈会,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俊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局政治部、工会、离退休党支部支委、退休民警等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退休民警逐次作了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数十年如一日的从警生涯,讲述自己的为警情怀、从警感悟和退休感言,表示退休不退色、离休不离岗,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继续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助力天长公安共创美好明天。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家骥为退休民警颁发了退休纪念品和政治学习书籍,代表市局党委向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深切的敬意。

苏俊同志指出,退休的老同志是天长公安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在长达数十年的从警生涯中,始终如一、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经受了使命的考验、岁月的洗礼,见证了天长公安事业的伟大进步。希望从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天长公安事业的发展,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实现天长公安事业的传承。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体现了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的工作。


上一篇:天长市新街镇召开文艺工作者座谈会[ 12-13 ] 下一篇:书香有约 激活文明实践“一池春水”[ 01-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