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为社区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2020年12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慧琳作为千秋街道园林社区联合党委第一书记,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朱慧琳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背景,从四个方面讲解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首先,朱慧琳从十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准确把握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让社区党员认识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已基本实现,社会经济发展处于一个更高的水平。其次,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解读了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结合宣传部门工作实际,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成就。另外,朱慧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建议》的主要内容,特别对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目标、指导思想、遵循原则、重点任务等等与社区党员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最后,对如何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朱慧琳强调,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全市广大干群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顽强奋斗!

此次党课内容深入浅出、联系实际、理论丰富、事例鲜活,得到社区党员的高度评价,为基层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较好的借鉴和指导。

(来源:天长市委宣传部)


上一篇:天长市委组织部严把2020年拟录用公务员考察政审关[ 12-28 ] 下一篇:市委书记邓继敢主持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 12-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