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来源:

近日,天长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胜章主持会议,院领导、科级干部、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办案业务条线负责人等10余名同志,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紧紧围绕“管党治党严不严、群众意识强不强、执法办案公不公、担当精神足不足”这一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反思和交流研讨。

最后,桑胜章检察长作出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警示教育。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深刻反思、务实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治长效机制,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进一步推动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的发展。

(来源:天长市检察院 刘云秋)


上一篇:天长市检察:开展主题党日 强化警示教育[ 01-05 ] 下一篇:书香有约 激活文明实践“一池春水”[ 01-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