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郑集镇开展宗教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做好我镇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下午,镇宗教助理员一行前往教堂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教堂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要求,检查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查看了是否落实好扫码测溫、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工作。教堂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要求严格落实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随后还对场所内刊物进行检查,未发现任何非法出版物。

此次检查,进一步压实了主体责任,绷紧了宗教场所负责人和信教群众的疫情防控安全弦。镇统战部将持续做好检查督导工作,确保我镇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来源:郑集镇 张孝赟)


上一篇:郑集镇召开冬春防火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01-14 ] 下一篇:万寿镇:打造高标准农田 夯实农业生产增产增效基础[ 01-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