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20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来源:

1月1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离退休干部2020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邓继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通报有关情况。市领导吴振文、董学文、史法勇、张宏生、阚绪瑞,离退休干部夏锡生、陈再霖、仲文耀、戴长生、夏文蔚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邓继敢代表市委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对老同志们为天长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多重考验,我们一步接着一步向前、步履不停,一场接着一场攻坚、连战连捷,这为“十四五”打下了基础,也为2021年打开了局面。“十三五”以来,天长地区生产总值跨过500亿元大关,经济总量冲进全省第四,人均GDP突破9万元,财政收入迈上50亿元台阶。在全国县域各类百强评比中均有一席之地,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分类考核和滁州市综合考核中排名“双第一”,滁州高新区在省级以上开发区考核中冲进前三。这一项项的成绩和荣誉,是63万天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更得益于各位老同志为我们打下的坚实基础。

邓继敢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滁州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待遇,政治引领更加坚强,保障力度不断加大,作用发挥更为充分,老教工作卓有成效,在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同时,老干部工作也取得了明显成效。

邓继敢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政治上更加尊重、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进一步推动在全市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教、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做好工作、搞好服务,继续团结老干部、动员老干部、组织老干部,发挥好老干部、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鼓励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为新阶段现代化新天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改进方式方法,为老干部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周到服务,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干部心坎上,努力让老干部生活得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希望老干部们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和市委、市政府一道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把天长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贺家平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夏锡生、陈再霖、仲文耀、夏文蔚、陶定理、吕思奎、舒畅等老同志先后作了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天长迭创佳绩的喜悦心情,畅谈了他们对天长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俞登文)


上一篇: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01-15 ] 下一篇:《共产党员网》基层干部 “你”的一生如此多娇[ 01-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