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村企共建齐发力 非公支部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来源:

1月17日,大通镇瑞福文具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村企共建单位大通镇刘跳村召开村企共建座谈会及开展结对共建疫情防控帮扶活动。会议就共建村当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探讨。

会后,瑞福文具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刘跳村捐赠了口罩1000个、消毒液和医用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瑞福文具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施佳梅表示:此举旨在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村委工作人员表达深深敬意,同时希望村企携手,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让党旗飘扬在一线,用担当和使命筑牢“红色防疫墙”。

刘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项永富表示:刘跳村人口规模虽然不大,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并不轻,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和各界朋友的共同参与下防疫工作有序开展,瑞福文具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的防护口罩可以说是雪中送炭,解了防疫的燃眉之急。”


上一篇:郑集镇深入企业开展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01-12 ] 下一篇:汊涧镇:走访慰问贫困户,企业帮扶暖人心[ 02-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