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汊涧镇:走访慰问贫困户,企业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来源:

1月31日,天长市富实科技的党员志愿者们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进汊涧镇釜山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活动中,富实科技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把慰问品送到了退伍军人曹玉书的家中。现场看到,曹爷爷家环境简陋,墙壁上仅靠一些废弃的海报遮挡裂痕,家具也都已陈旧。在志愿者与曹爷爷聊天时,曹爷爷介绍,他1956年参军入伍,1961年退伍返乡,退伍60年了,因早年老伴长期患病卧床不起,导致家庭经济困难。曹爷爷说:“日子虽然苦,但是社区一直都很照顾我们,现在孙子上了大学,一家人的生活也有了盼头。这次志愿者们能来看我们,我感到非常地高兴,心里特别温暖。我们一家一定努力生活,好好培养孩子,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志愿者们还来到贫困户董登保家中,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与董爷爷唠起了家常。董爷爷说:“我们一家四口人,孙子上学,孩子爸爸在外务工,孩子的奶奶瘫痪在床,全家的生计都指着孩子爸爸。但是孩子却没有任何怨言,我希望孩子能好好读书将来回馈社会和国家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富实科技的“共建釜山”系列活动之一。富实科技党支部书记陈世明说:“我们开展这项活动,一方面是带领党员职工们真正深入到贫困户之中,去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精准帮扶这一公益事业之中。另一方面,这样的走访慰问也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扶贫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之所在。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凝心聚力,真正关爱贫困家庭的健康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汊涧镇 陶礼俊)


上一篇:村企共建齐发力 非公支部显担当[ 01-18 ] 下一篇:大通镇:非公支部送关怀 困难群众心窝暖[ 02-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