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镇:非公支部送关怀 困难群众心窝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华网电缆有限公司党支部自发对齐庙村建档立卡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开展了暖心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窝里,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难题,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华网电缆有限公司党支部为贫困户送去了米、油、春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党支部书记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政府和社会的帮助下,在自己的努力下过上幸福生活。

同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用电、用水、饮食、交通等安全,疫情防控时期,注意做好个人、家庭防护,严防各种意外事故发生。此次慰问向困难户传递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善意,有力的促进辖区的和谐和稳定,让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来源:大通镇 陆冬莹)


上一篇:汊涧镇:走访慰问贫困户,企业帮扶暖人心[ 02-02 ] 下一篇:仁和集镇组织委员到非公党支部调研2021年一季度党建工作[ 03-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