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组织委员到非公党支部调研2021年一季度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来源:

3月12日上午,仁和集镇组织委员申捷一行到芦龙农事合作社、天丽光源党支部调研2021年一季度党建工作。

申捷同志仔细翻阅各项材料,主要查看“三会一课”计划及台账、党务公开、党员发展与管理、党费核算与收缴、村企共建、星级党支部等工作的开展与落实材料,了解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并在党建材料上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就党建方面提出了一些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查档翻阅资料、对党建工作者现场提问等形式,申捷同志详细了解芦龙农事合作社、天丽光源党支部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并强调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抓主抓重抓实,高质量、精细化完成“村企联建”“党员发展”等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上一篇:大通镇:非公支部送关怀 困难群众心窝暖[ 02-10 ] 下一篇:大通镇瑞福文具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 03-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