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程教育>>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集中组织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来源:

“看到鲜血淋淋、硝烟滚滚的场面,确实深感责任重大,血的教训实在太深刻了!”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28日上午,天长市广陵街道组织街道、居(村)干部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时,该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薛才元感慨颇深地说道。

该专题片通过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一系列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相关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展现了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生动讲述了正风肃纪和反腐倡廉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观看后,大家心灵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政治上的警觉摆进去、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摆进去、把应该承担的责任摆进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坚决反对腐败,从自身做起,坚持廉洁自律,时时警醒。


上一篇:天长市新街镇:“123”工作法抓实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12-15 ] 下一篇:学榜样 做榜样 郑集镇组织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03-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