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程教育>>正文内容

学榜样 做榜样 郑集镇组织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为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镇于3月22日晚上8点组织各村(社区)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无论是火神山医院专家组副组长张西京坚持军人本色,冲锋在前,带领19名党员骨干率先进入重症监护室;还是武汉市汉阳区龙阳街芳草社区党支部书记杜云立足本职岗位,带领党员干部坚守社区防控一线,组建疫情防控宣传组、党员先锋组;或是湖北顺丰速运江汉分部经理汪勇守护逆行,做义务送医护人员下班的“生命摆渡人”……都是抗疫精神的生动代言。

在他们身上彰显出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抗疫精神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伟大精神一脉相承,共同组成了中国精神,14亿中国人民要始终把抗疫精神铭记心中,镌刻在骨子里,把它当作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来源:郑集镇 管良月)


上一篇:广陵街道集中组织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01-28 ] 下一篇:张铺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榜样5》专题节目[ 03-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