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书记邓继敢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

2月5日,市委书记邓继敢前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调研,了解全市人大工作情况,倾听意见建议。邓继敢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滁州市委对人大工作的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职能,共同谱写天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调研中,邓继敢考察了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了解预算审查监督及联网工作情况,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邓继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心血、作出了贡献,也为全市争得了很多荣誉、赢得了很多支持。

邓继敢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和人大工作各方面。要立足服务全市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办法手段,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主动履行职权。要扎实做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引导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天长跨越发展的各条战线。

邓继敢强调:当前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天长正处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是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开展学习、调研等活动,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合力推动天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人大工作,努力为大家履职尽责、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吴振文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天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副主任孙兆宏、周建平、王金友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天长市融媒体中心 陈明)


上一篇:安徽天长:把民生监督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02-06 ] 下一篇:市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02-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