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市长贺家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市政协主席董学文等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32名享受副县以上待遇离休干部和45名副县实职以上职务退休干部(含军转干部)。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天长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天长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全市大局工作的鼎力支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

邓继敢、贺家平等市领导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天长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诚挚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好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天长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天组老干)


上一篇:市委书记邓继敢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工作 [ 02-08 ] 下一篇:市领导阚绪瑞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02-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