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领导阚绪瑞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

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问候。

在陈胜昌、周玉生等离退休干部家中,阚绪瑞与老干部及其亲属亲切交谈、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通报了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全市各方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天长发展。

随后,阚绪瑞深入广陵街道天宝社区联合党委和仁和集镇村组一线,走访慰问了结对联系的困难党员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他鼓励困难党员群众要坚定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并叮嘱相关地方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天组办)


上一篇:市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02-08 ] 下一篇:天长市召开“双挂双任”年轻干部暨选调生座谈会[ 02-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