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双挂双任”年轻干部暨选调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

2月5日下午,天长市召开“双挂双任”年轻干部暨选调生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洪玉主持会议,9名“双挂双任”年轻干部和选调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年轻干部和选调生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谈工作、谈体会、谈感悟,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不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王洪玉指出,年轻干部和选调生的培养选拔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2020年,滁州市开展了年轻干部“双挂双任”工作,天长市也实施了“385”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行动,一批优秀年轻干部走上领导岗位。召开座谈会,就是要近距离了解年轻干部和选调生,以便加强和改进下一步工作。王洪玉指出,本次座谈会,大家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收获多、触动大,对在座的年轻干部和选调生,他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确保政治过硬,坚定信仰,提升格局,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二要珍惜锻炼机会,把组织培养和个人努力结合起来,持续提升七种能力;三要克服坐等提拔思想,要摆正心态,积极作为,静得下心,沉得住气,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四要常怀律己之心,要扣好扣子、常照镜子,警惕“围猎”和“长期投资”,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

(来源:天组干)


上一篇:市领导阚绪瑞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02-08 ] 下一篇: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报道天长![ 02-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