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根据中央和省委、滁州市委、天长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27日上午滁州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吕传华主持会议,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传华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准备情况,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天长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吕传华代表班子和个人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对照查摆问题清单以及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分别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吕传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各班子成员能够紧扣主题,自我批评时开门见山,不遮掩回避,画像很准,相互批评时真心、坦诚,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开得较为成功。

他要求,各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重点做好会议“后半篇”文章。要强化理论学习,在政治站位上求高求远;要提升干事能力,在助推发展上求高求质;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服务企业上求真求实;要严守纪律规矩,在廉洁自律上求严求实。

(来源:滁州高新区 李玉林)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03-01 ] 下一篇:《安徽日报》天长推动主导产业做大做强[ 03-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