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2月26日上午,仁和集镇召开2020年度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阚绪瑞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前,仁和集镇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认真进行谈心谈话,检视剖析、撰写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高东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阚绪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认为前期准备比较充分,相互批评毫不遮掩,会议质量比较高,达到了红脸出汗、锤炼党性的目的。他还就仁和集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二是高质量抓好班子政治建设;三是高质量抓好经济发展;四是高质量抓好党建工作;五是高质量抓好其他各项工作。

最后高东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从严从实抓好抓实问题整改,全心全力做好做优今后各项工作,以经济发展为根本,以乡村振兴为主线,推进经济强、百姓富、生态优的新仁和不懈奋斗!

(来源:仁和集镇 吴本林)


上一篇: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召开[ 03-01 ] 下一篇:滁州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03-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