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选聘选派>>正文内容

大通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安徽、滁州市委提级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3月1日下午,大通集镇召开2020年度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天长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苏骏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上,书面通报了大通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镇党委书记郑如燕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苏骏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前期准备比较充分,相互批评不遮掩,会议质量比较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苏俊强调,大通镇党委要带好队伍,党政班子要抓实分管工作,齐心协力共奋进;要促发展,积极进行招商引资,努力发展大通镇经济。要保稳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通镇要做好前期谋划,积极化解矛盾,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希望大通镇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整装再出发,始终坚守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

最后,大通镇党委书记郑如燕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以经济发展为根本,以乡村振兴为主线,全力推动大通镇全面发展。


上一篇:大通镇:“企业家当“村官”开启“智”富之路[ 09-17 ] 下一篇:大通镇开展2020年度科级以下公务员和事业人员考核民主测评会[ 03-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