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选聘选派>>正文内容

大通镇开展2020年度科级以下公务员和事业人员考核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来源:

3月17日上午,大通镇召开2020年度科级以下公务员和事业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唐明忠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唐明忠就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思想动员,就本次考核的方式方法、评定等级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干部在测评过程中秉承公平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对每位被考核人员进行认真测评,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三名优秀公务员和三名优秀事业单位人员。

通过本次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活动,引导大通镇全体干部树立岗位意识和职责意识,极大地调动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全体干部追赶超越的动力,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通镇 陈魏)


上一篇:大通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安徽、滁州市委提级巡…[ 03-02 ] 下一篇:大通镇“三严”做好换届工作培训[ 04-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