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卫健委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来源:

3月15日,天长市卫健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房曰林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1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国、省和滁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省、滁州市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会上,理论中心组三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委党组书记、房曰林带头发言,其他理论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研讨交流材料。

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起政治责任,要争当学习表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要认真谋划抓落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抓好谋划落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的本领。三要做好宣传动员。卫健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中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坚守初心,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天长市卫健委 白文秀)


上一篇:天长市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03-15 ] 下一篇:天长市汊涧镇:“三步走”发展高质量党员[ 03-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