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人民网》安徽天长:学党史守初心 办实事践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连日来,安徽天长市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学党史的契机,将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广泛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守初心办实事,真正将党史精髓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重温入党誓词(天长市委宣传部供图)

在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天长市公安交管大队的20名民警列队肃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宣誓,表达了公安民警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决心和担当。

随后,民警们走进陈列室,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先烈遗物,向他们描绘出抗大学员们日常训练、学习及生活场景,将民警们的思绪带回战火纷飞、艰苦抗战的年代。

“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就是一次精神洗礼。通过参观革命教育基地、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我们党员民警的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境界得到了提升。今后,我们要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时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新时期人民警察的担当使命。”天长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一中队指导员丁万森说道。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天长市委宣传部供图)

为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参观结束后,公安民警们走进红色老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醒群众及过往车辆驾驶人员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谨慎驾驶、平安出行,并结合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解决过街横道、停车位施画等问题。

“党史承载着红色历史,铭刻着红色记忆,凝结着红色传统。下一步,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以防事故、保安全、办实事为目标,更深、更广地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等‘七进’宣传教育等工作,更扎实地做好护学岗、高峰岗、巡逻防控等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进一步落实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等便民服务措施,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放心、让人民满意!”天长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宣教室主任魏玲说道。(陈明)


上一篇:滁州市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到天长督查指导换届工作[ 03-30 ] 下一篇:滁州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整市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03-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