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滁州市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到天长督查指导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源:

3月29日,由滁州市纪委常委张文成带队,率滁州市换届风气第一巡回督查组到我市开展镇党委换届督查指导工作。市领导姚继超、阚绪瑞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市关于换届工作筹备部署、严肃换届纪律、换届政策规定执行和应急处置机制建立等方面汇报,座谈了解了镇党委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意见建议以及下一步打算,同时查阅了换届工作相关资料。随后督查组深入杨村和新街等镇,与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进行座谈,实地了解各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和换届风气监督情况。通过督查,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前一阶段镇党委换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换届工作业务指导、换届风气监督、舆情监测和处置等提出要求。

据了解,我市自镇党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市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滁州市委工作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严肃换届纪律,换届工作正有序推进。

(来源:天组干部监督)


上一篇:《人民日报》学史增信 绘就高质量发展蓝图[ 03-29 ] 下一篇:《人民网》安徽天长:学党史守初心 办实事践行动[ 03-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