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正值清明时节,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天长市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1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静穆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哀思,并献上白色菊花,组织重温了入党誓词。下午,组织全体党员登录天长市烈士陵园网站开展“网上祭奠”活动,向先烈祭拜,学习先烈英雄事迹,接受思想教育。

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先烈,发扬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所有精力和智慧集中到工作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

(来源:天组办)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史法勇调研龙岗党校建设…[ 04-01 ] 下一篇:天长市:坚持“选育管用”并重 打造党性教育点“红色矩阵”[ 04-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