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万寿镇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4月14日,为期3天的天长市万寿镇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书班开班,全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读书班。万寿镇党委书记袁平作开班动员讲话,明确了读书班的开班目的和学习内容,并就确保读书班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提出具体要求。

袁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万寿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不仅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学习意义;也要突出学习重点,把握学习目标;更要做好组织推动,确保学习实效。

会议随后由镇长邵启萍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王秀彬紧接着传达了安徽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精神和滁州市、天长市读书班精神。最后由学员代表以“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

当天会议结束时,万寿镇镇长邵启萍同志进一步强调此次读书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转换角色虚心学,带着问题结合学,结合实际深度学,严格纪律认真学,要做到学有所获、有的放矢、学以致用、学风端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沈连娟)


上一篇:仁和集镇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工作[ 04-14 ] 下一篇:郑集镇:以党建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04-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