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专项工作倒计时攻坚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来源: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做好做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8日,天长市召开了专项工作倒计时攻坚调度会,市委书记邓继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史法勇等8名包案市领导和15家责任单位“一把手”同志参会。

会议集中传达了全省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暨“最多交一回”试点工作专题培训班和滁州市信访局长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信访局关于天长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8位包案市领导就尚未化解的案件逐个落实了方案、明确了时限、夯实了责任,15家责任单位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邓继敢指出,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是一项使命光荣的政治任务,是践行为民情怀、维护群众权益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认识要跟上,责任要夯实,切实履行好属事和属地责任。

邓继敢强调,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是“治重化积”解民忧的良机,包案领导要善于协调、敢于拍板,责任单位措施要跟上,方法要多样,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序时推进化解。

邓继敢要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各单位要以最严实的工作作风,最严厉的工作态度,最严格的工作要求投入到专项工作的攻坚克难阶段,市信联办要联合市作风办适时督办进度,确保化解进度和质量,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天长市信访局)


上一篇:天长市党建主题公园开园[ 04-20 ] 下一篇:天长市广陵街道:“红色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入景入情入心[ 04-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