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财政局关工委开展“关爱成长,助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日前,市财政局关工委赴官桥九年制学校开展“关爱成长,助学捐赠”活动,共捐书235册,价值3000多元。

在捐赠仪式上,财政局关工委负责同志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成长与进步不仅关系着他们的前途和发展,更是关系我们祖国的未来。这次的捐书活动寄托着关工委老同志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些书籍,好好阅读,不断提高自己,学有所成,回馈社会。

下一步,该局关工委将按照市关工委要求,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开展安全教育活动,邀请“中国好人”李宏祥到学校开展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教育知识,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开展关爱弱势群体活动。以农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为关爱重点,组织调研活动,摸清他们的生活状况,依据现实需求,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促进他们健康的成长。三是加强交流学习。到关工工作先进单位开展交流活动,通过互相借鉴、互相交流来提高局关工工作水平,力争关工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黄花飘香,党在心中--天长市金集镇老干党支部赴黄花塘新四军军…[ 04-21 ] 下一篇: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党支部被授予“安徽省离退休干部…[ 09-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