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党支部被授予“安徽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近日,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联合印发《关于命名“安徽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的决定》,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党支部被授予“安徽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9月16日下午,天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洪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薛才祥等一行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老干部党支部进行荣誉授牌。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朱建华同志、局机关党委、老干部党支部以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该局老干部支部现有54名党员。近年来,老干部党支部围绕示范党支部建设标准,以“班子建设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前进,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在做好支部建设、特困帮扶、志愿服务,尤其是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抓出特色,抓出成效,积极发挥老同志作用,生动诠释了老党员老干部初心不改、余热不减的良好精神品质。

授牌仪式上,王洪玉同志对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干部党支部获得“安徽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表示祝贺,作为天长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离退休党支部,希望该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标杆作用。朱建华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此次被授予省示范党支部是对我局老干部工作的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引领老党员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上一篇:天长市财政局关工委开展“关爱成长,助学捐赠”活动[ 05-11 ] 下一篇:纪念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09-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