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铜城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5月12日,中国共产党铜城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政协主席董学文到会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代表观看换届选举专题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市政协主席董学文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十三五”期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铜城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真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铜城改革新篇章,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代表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严格按照程序选出好干部。

赵森华同志代表镇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十三五”时期铜城镇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业发展、基层党建、生态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十四五”奋斗目标及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围绕“党建强镇、生态立镇、文明塑镇、产业兴镇、民生实镇”的五大战略,不断推动铜城镇向百强镇、魅力镇、典范镇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此次大会审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铜城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铜城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铜城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天长市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赵森华同志代表铜城镇新一届党委班子向大会表态,新一届领导班子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振兴铜城,发展为民”为工作中心,以“工业强、旅游红、镇村美、百姓富、素质高”为具体目标,坚持党的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发扬务实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以民为本,稳步提升民生事业,奋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来源:铜城镇 陈慧)


上一篇:新街镇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05-11 ]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郑集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05-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