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郑集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5月13日上午,在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郑集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慧琳同志到会指导,郑集镇党委书记郑福祥同志致闭幕词。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进一步增强与会代表的思想认识,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履行好代表职责,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审议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郑集镇党委、纪委五年来的工作,客观全面地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我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贴合郑集镇实际。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慧琳同志发表讲话,从要充分认识开好此次代表大会的意义、坚持党的领导、严明换届纪律等三个方面作出相关要求,并预祝我镇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根据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郑集镇党委委员9名、镇纪委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8名,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郑集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郑集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全镇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第十六届委员会的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抢抓新机遇,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郑福祥指出,此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郑集镇第十六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上级党组织的重托和镇全体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期望,新当选的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光荣的使命感和崇高的责任感,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向全镇人民和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郑福祥强调,此次代表大会已经明确了我镇今后五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现在关键是真抓实干、抓好落实。各党组织和代表们要认真传达贯彻此次代表大会精神,按照大会的部署,统一思想,激励斗志,团结和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力量,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镇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书香郑集”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上午11点40分,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郑集镇 管良月)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铜城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05-12 ]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石梁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05-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