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石梁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石梁镇

5月12日,中国共产党石梁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105名,因事请假3名,实到代表102名。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宏生、市纪委常委徐静涛、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王瑞到会指导。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了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石梁镇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国共产党石梁镇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石梁镇出席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1名。石梁镇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1名。副书记1名;石梁镇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1名,党委副书记2名。

中共石梁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会议全面认真总结了镇十七届党委换届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镇上下要站在新起点,谋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继续坚持改革、发展、稳定的方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以建设经济强镇为目标,带领全镇人民转变观念,真抓实干,确保完成本届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依法行政,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政府形象。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郑集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05-13 ]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仁和集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05-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