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仁和集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5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仁和集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委组织部部长阚绪瑞一行莅临大会并发表讲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建军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高东军致开幕词并代表镇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全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于过去五年仁和集镇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打造“实力仁和“新水平”,力争十四五发展中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等方面实现质的飞跃。市委组织部部长阚绪瑞同志结合仁和集镇党委工作报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仁和集镇所获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鼓励全镇在未来的五年里要上下一心,保质保量完成十四五发展的各项目标。大会还审议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仁和集镇第十七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仁和集镇 徐礼宾)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石梁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05-13 ]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杨村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05-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