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杨村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杨村镇

5月13日,中国共产党杨村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116名,因事请假3名,实到代表113名,本次大会由杨村镇党委书记徐家林同志主持,市人大主任吴振文同志、市人大人选工委主任李宏根同志、市委组织部王兵同志到会指导。

市人大主任吴振文同志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杨村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攻坚克难,在加快发展中抢抓机遇,在跨越赶超中锐意创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镇综合实力稳步提高,人民福祉不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徐家林同志代表杨村镇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杨村镇在工业经济发展、现代农业转型、基层党建、党风廉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详细部署了2021年工作,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杨村镇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治理体系,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在实现“两个更大”中走在全市前列,镇域经济实现全省百强再进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相互促进,开创“奋进杨村”新局面。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了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杨村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国共产党杨村镇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杨村镇出席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4名。杨村镇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1名。副书记1名;杨村镇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1名,党委副书记2名。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仁和集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05-13 ]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汛前检查保安全[ 05-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