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镇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读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展示新青年在新时代的新风采,5月11日,金集镇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演讲比赛。

演讲赛中,11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台,抒豪情、立壮志,紧紧围绕革命先烈事迹、党史故事,结合本职岗位工作进行讲述,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心得感悟。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和饱满的精神,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讲比赛主题昂扬向上,演讲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青年人锐意进取、比学赶超的信心决心、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镇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最终比赛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金集镇 王子尊)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汛前检查保安全[ 05-14 ] 下一篇:张铺镇开展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05-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